舒量空气能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——全国舒量总部联保客服中心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舒量空气能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——全国舒量总部联保客服中心

发布时间:2020-09-24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舒量空气能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——全国舒量总部联保客服中心

热线容易占线;请您多拨几次;敬请谅解!全天候、全天时为您服务
尊敬的用户您好!非常感谢您选用 舒量 系列产品!谢谢你们接纳才会有我们的今天,请您对服务全过程进行监督,相信在您的支持下,我们能够持续不断地完善服务流程及提高服务质量,为您及其他消费者提供全程服务。
服务区域;市区及周边乡镇
品质就是我们的生命, 舒量 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将继续把握 舒量 科技的发展命脉,继续秉承优质、及时的专业服务理念,以诚信为本,以不断创新的维修技术和越来越高的服务水准,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!

售后维修服务电话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 舒量 电器维修,安装及保养业务的公司。公司实行销售、安装、维修保养一条龙服务。已有专业的技术团队,可以让客户买的放心、用的安心。
公司科学的管理理念,以"高起点、高标准、严要求、勤总结、及时解决顾客的需求"为服务宗旨,己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市场前景!

空气能热水器的优势介绍

空气能热水器优势科普!如今的人取暖不外乎四种方式,燃气、电、太阳能和空气能,大家对于前三种的熟悉程度高,但是对于空气能的理解还是有些欠缺,到底,空气能热水器有哪些优势呢?我们不妨来看看比较。

燃气热水器是目前市场上受欢迎的热水器,但需要注意的是,冬季天寒之时,正是燃气热水器易发事故之季。寒冷天气里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多发,市民在防寒保暖时,要注意开窗通风。在使用燃气热水器、生煤炉炭火时,尤其要注意通风换气,严防一氧化碳中毒。

太阳能热水器虽然安全,但却有一个不好的毛病——十分“怕冷”。据一位多年从事太阳能热水器维修的工作人员称,一般都靠给人安装新太阳能热水器挣钱。但是一到冬天,太阳能热水器报修量就会剧增,这已经是行业惯例。  


相对于前面两种热水器,电热水器的表现要好很多。但是冬天电热水器耗电量之高,可以说是家用电器里占优势的。传统电热水器的功率一般是.KW,每小时加热需费.度电。如果是冬天,加热时间会更长,普遍需要两小时以上的加热时间,也就是度电。如果不是电子式的电热水器,还得追加度的保温日损耗,共度电/每天。按.元的电费算,电热器一天需花费电费元,一个月就是元。这还只是一个人使用,如果是三口之家,一个月光热水器电费就得元。

和燃气热水器相比,空气能热水器不使用消耗煤气或天然气,不会燃烧产生一氧化碳,因此没有中毒窒息的危险。

和太阳能热水器相比,空气能热水器有一种专为北方地区生产的超低温空气能热水器。这种超低温空气能热水器不但不怕“冷”,而且还能在极寒天气正常工作。以锦沐空气能热水器为例,这款热水器不但在-℃环境里也能正常工作,内部更采用了*的直流变频技术,可根据实际需求,智能调节压缩机的频率,实现按需输出、节能速热。内置的储水式云热核换热器,更使锦沐空气能热水器换热面积增加了%,连续出水量达到了升,高水温℃,满足家中~口人连续洗浴都不是问题。

而和电热水器相比,空气能热水器并不是直接用电制造热水,而是用空气能中热量来制造热水,因此耗电量非常低,仅为普通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,一个月不过二、三十块钱的电费。

空气能热泵取暖的优势是什么?安全+抗冻+节能!正是因为这样的特点,近年来空气能热水器在与电热水器、燃气热水器、太阳能热水器的角逐中逐渐胜出,成为时下热门的热水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