株洲奥田油烟机服务维修-服务中心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株洲奥田油烟机服务维修-服务中心

发布时间:2020-09-24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株洲奥田油烟机服务维修-小时服务中心

我们的实力:本中心拥有专业维修设备,并且拥有数百名专业技术人员,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维修经验及*的技术,已成功的为广大市民及多家公司及用户提供了解决方案,我们愿以专业的技术和真诚的态度为更多公司、家庭用户提供更快捷、满意的专业维修服务。

专业培训,审批合格上岗。不但具有丰富的现场设计安装和维修实践经验,经验丰富,技术过硬,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。

始终本着"至诚奉献、以质求信"的宗旨,"锐意进取、不断开拓"的精神,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。

我们郑重承诺-----无论距离远近,工作量大小,只需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,我们确保小时内上门为您服务 。

维修服务上门规范:

. 受理查询油烟机需求维修信息

.我们会就近安排维修网点按您约定的时间准时上门服务!

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,将会向您详细讲解产品工作原理及作过程!

. 服务形象:穿工作形象服、配戴服务证,保持干净整洁的形象

. 服务人员与用户亲切告别,提醒用户如需要服务,可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:

经我中心(修理中心)修理的我们的电器一概实施保修,保修期为//个月,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质量或更换配件质量出现问题,我中心担任返修